如何让暖暖包用上好几天都一样热乎乎呢?有了「它」就能暂停发热✨需要时再发热也没问题!超神奇~


马来西亚常年如夏,大热天的天气真的有时令人beh tahan,所以不少大马人都会选择出国旅行,体验别人国家的冬天。

图/佳丽

虽然冬天很冷爽,但是有时候冷到发抖、打冷震又会beh tahan,又需要一些热热暖暖的东西保暖对吗?这个时候「暖暖包」真的很需要!!!

图/灰熊song

暖暖包是冬天必备保暖神器,它可以维持大约12小时的发热时间,但唯一的坏处就是一拆封就没有办法让暖暖包暂停发热,只能用到没有效果就丢掉。然而,现在却又一招很多都不知道的方法能让暖暖包暂停发热,等需要的时候再用!

图/ptt01

需要的正是家里都会出现的「食物夹链袋」噢!

图/Yahoo拍卖

原来暖暖包可以一用再用的原理与它的内容物有很大的关系。只要剪开暖暖包就会看见裡面有许多黑色的粉末,这些粉末其实就是有发热功能的铁粉。当铁粉接触到空气中的氧气,就开始产生氧化还原反应。

图/元气网

因此,只要把暖暖包放进保存食物的夹链袋,并将袋口封紧,就能完全隔绝空气,让暖暖包的发热过程停滞!只要等到下一次有需要用到时,再把封在夹链袋裡的暖暖包取出来,让暖暖包接触到空气就能再次热起来使用囉!

图/cuti trip

网友实测表示,如果每天通勤一小时在户外使用暖暖包,用这个方法的话就可以减量10倍以上!非常实用!

之前担心一直使用暖暖包会造成浪费的人,现在只要用这招就能把使用暖暖包造成的浪费大大降低!记得让身边的人都知道这个妙招,今天开始教大家在冬天的时候如何让一个暖暖包可以用好几天吧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