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还带cash 出门?Out 了咯!学会使用『这种付款方式』,让你 “pay bill” 更快速、安全!


大马正逐渐迈向2050年成为一个无现金社会(cashless society)!出门不带钱?吃饭不给Cash?再也不是奇怪的事!

小编介绍你『Visa电子付款方式』,让你衣食住行、吃喝玩乐都能快速付费,同时提升生活上的便利度!

Visa 非接触电子支付方式:

1. 卡上印有Contactless标志

图/Visa

不管你持有哪家银行的Credit或是Debit卡,只要卡上印有这个样类似wifi信号的标志,就表示你的卡支持contactless啦!

2. Tap闪电付款

RM250以下的账单付款无须输入密码,只要tap一下即可,可说是快、狠、准!它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专为小额支付设计,不管账单数目多小都能使用,不用觉得paiseh!

动图/Visabrand AP/YouTube

3. Tap + 输入pin

RM250以上的消费,必须输入密码才可付款,这样就算花大笔的钱也更有保障!

图/Visa

4. 只需要几秒就能完成付款!快速方便~

只要一个眨眼的时间,就能付款啦!不用烦恼找零钱,造成大排长龙的窘境,更不用到处找ATM机按钱啦!使用Visa卡,更快速更安全哟~

图/9ht

使用Visa无接触电子支付的7大好处:

1. 电子支付,减少带现金出门!

不怕掉钱,不需要带那么大个钱包,更节省包包的空间!最重要是如果被抢匪发现你有大笔的现金,可能会成为受害者!

2. 最安全的支付方式!

大家一直担心陌生人经过就能把钱盗完?事实并不,因为你的卡必须需贴近感应支付标志装置(4cm的距离之内)才能成功付款。就算你你不小心“dik”到两次也不会被bill两次哦!Visa 的科技是非常smart的~

图/Visa

3. 更便捷,还能存积分与现金回扣

去快餐店用餐、Supermarkets买日常用品、电影院买票等等,结账时候一tap即过,超级快速!同时还能存积分、cashback(依照当下的优惠而定)之类的。不只提升生活上的便利性,更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以及优惠呢!

4. 可将Visa卡绑定电子钱包

将银行卡信息放入任何电子钱包,这样直接刷一下手机也一样可以付款,连钱包都不需要掏出来,也不需要担心电子钱包剩额不足!真的是棒呆了~

*并非所有智能手机和操作系统都支持非接触式支付。

图/freepik

5. 记录购物花费

与现金不同,使用Visa卡买单让你保存更完备的购物花费记录。随时随地都能查看某天某日的消费,不用找receipt找到发烂炸!

6. 国外旅行也能使用

Visa目前可于超过200个国家使用,无论你持有的信用卡是哪间发卡银行,只要是与Visa品牌合作的卡,于国内外或网路上接受Visa卡的商店都可进行交易。

7. 旅行也有保障!

如果你旅行,万一你的卡不小心遗失或被盗了!别慌张,请你第一时间拨打tol free电话寻求帮助,以免被盗刷。

全球Tol Free电话号码:请点我

图/Visa

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无接触电子支付带给生活的便利,享受快速付款的感觉!那你还在等什么呢,马上到银行申请无接触电子支付卡 或使用您的无接触支付卡吧!

欲知更多详情,请浏览马来西亚Visa官网或是关注Visa面子书专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