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老公奶奶过世, 有必要请假吗?」女子请丧假被刁难! 老公气炸骂老板!


「你老公奶奶过世,有必要请假吗?」亲人过世,老板竟然不批假!

台湾1名男网友抱怨,妻子平常在新北市一间中医诊所工作,每周休假仅1.5天,薪水也只有25K。待遇差就算了,近日适逢祖母过世,太太想请3天丧假,却被院长呛声「你老公奶奶过世有必要请假吗?没找到人代班就不能请!」文章曝光后,大批网友忍不住痛骂「枉为医者,一点父母心都没有!」其太太一听到院长这么说,当场委屈落泪。

当时正值下班时间,恰巧男子来诊所接太太回家,却听到院长说出如此毫无人性的一句话,气得马上冲入诊间里反击:「我只有一个奶奶,请3天丧假处理后事,有那么困难吗?」对方见原PO来势汹汹,态度才开始软化,连忙解释道「我不是这意思」,但当事人仍为之气结,忍不住痛骂「我真的火大到不行。最好死的不是你的家人!」

男网友接着说,自己当时正好去接妻子下班,无意间听到院长的说法,当场气得冲上前质问「我只有一个奶奶,请3天丧假处理后事有那么困难吗?」对方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了一跳,连忙解释道「我不是这意思」,但男子听了还是一肚子气,忍不住痛骂「我真的火大到不行。最好死的不是你的家人!」

贴文引发讨论,其他网友纷纷留言挞伐「干脆说人要死了,找人代替」、「院长违反法令也未兼顾人情,这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情耶!多点体贴才能当医师吧」、「去劳工局检举,夸张」、「25k,现在工读都比他高了」、「只能说不意外,一堆惯老板」、「换个工作吧!比这好的一堆」、「这本来就可以请假」、「已违反劳基法」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