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网友第一次上女友家『看到这一幕』下一秒立马提分手了!网民:上公厕都没那么恶~


如果你刚交了女友不久,你又第一次被邀上她家吃饭!你会有怎样的期待!?

台湾一名网友,在第一次上了女友家吃饭后,冲击力100,000 Max!他没想到只是家里一处角落,就足以让他崩溃,让他只好上网求助,询问网友应该:「该分手还是要帮忙清理?」

根据ettoday报导,他的贴文写道:「要上厕所时!看见了↓↓你会怎么办?」,网友们见到此景也都忍不住留言喊恶,直呼在公厕都很难看到这种模样了。

▲干净的厕所才会让人上得舒服啊! (图ettoday/记者陈涵茵摄)

一名男网友在脸书「爆废公社」中曝光惊人厕所照,原来他日前第一次拜访女友住处,怎料一进到浴室,眼前的景象让他吓的直问:「是分手呢还是动手帮她们清洁呢?」

只见粉色的垃圾桶上炸出了满山的卫生纸,周围的地板也都是满满「战果」,卫生纸上沾了明显黄渍,一旁还有三包空的卫生纸袋子,可见已经很久没倒垃圾了,让原PO忍不住焦虑喊「我在哪里啊……怎么那么多?」

原PO指出,对方竟然还是某公司的柜姐兼经理,不过母亲其实是个很懒惰的单亲妈妈。他随后没有选择包容、帮对方清理,反而是因为太受不了这环境品质,只好马上提了分手,一段恋情就因为厕所而被斩断。

▲ 女友家厕所 。 (图ettoday/翻摄自爆废公社)

反胃画面一曝光,至今已经吸引了2千多名网友涌入留言,「公厕都找不太到这种的了」、「原来是垃圾桶太小啊!我还以为是垃圾太多呢」、 「原来我的懒已经不算什么了,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、「再集满一些就可以当圣诞树了」、「是我也会分手!这样都不整理,娶回家你会做到死」。

不过也有人表示,这跟单亲无关,应该是个人卫生习惯不好而已,或许好好劝说、给个机会,对方有可能会改善,「这跟单亲没有关系吧」、「其实原本我房间也很乱,后来我男友念我几句后,我隔天直接大扫除整理,然后就发现干净了,睡起来也舒服」、「如果女友房间干净,我觉得不影响」、「可以改用能丢进马桶的卫生纸」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