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人注意📢 政府免费派送RM30电子红包! 1月15日可通过Boost, TNG 或 GrabPay领取! 不拿白不拿~


为了鼓励人民使用电子钱包,政府在2020年的财政预算案中宣布,将会派发RM30的e-wallet电子钱包奖励。

近日国库控股正式宣布,Touch’n Go eWallet、Boost和GrabPay,将成为人民电子现金(e-Tunai Rakyat )的指定电子钱包供应商。

政府将提供一次性的RM30数码红包给18岁以上,年收入少于10万令吉的大马公民。

符合资格的人士,可以从2020年1月15日开始至3月14日期间,通过 Boost 、Touch’n Go eWallet 或 GrabPay 任何一个电子钱包申请,并获得免费的 RM30 !

不拿白不拿!记得转发给更多人知道,领取免费的 RM30 e-Tunai Rakyat!

Boost

下载:AppStore | Google Play

Touch N Go

下载:AppStore | Google Play

GrabPay

下载:AppStore | Google Play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