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🎉35岁许玮甯默认与交往2年“摄影界蒋友柏”男友秘婚!两人已在去年登记结婚入住新房~


35岁的许玮甯感情路,粉丝都看在眼里。有着外表亮丽又做得一手好菜的她,内外几乎超完美,原本以为她和阮经天着段情能开花结果,却没想到两人最后分手,更盛传是男方劈腿才会分手,但两人对于分手原因并无特别说明。

图/女性健康网

在2017年,她被拍到和“摄影界蒋友柏”刘又年拍拖,认爱后两人非常低调。这日,鏡週刊揭露许玮甯无名指戴婚戒,已经祕婚刘又年,回顾2年前,她大方认爱,稳定交往至今,期间不时传出结婚消息。

图/镜周刊

对此《Nownews》询问许玮甯的经纪人,她不但没有否认,还贴出笑脸:“谢谢你们,但是私人事情就不回应了,谢谢哦!”

图/Instagram

如此默认的节奏,对照小俩口去年12月15日登记结婚,如今甚至已经入住北市中正区新房,默默宣示人妻身分。许玮甯曾经对话放话:“我不觉得女人一定要结婚,结婚不一定比单身好,两个人开心比较重要。” 只是讲完不久,最后还是登记结婚,而且为何如此态度不明令人非常难以理解。

图/Instagram

据悉,刘又年曾经是伊林的模特儿,身高192公分,比许玮甯大了2岁,妈妈则是已经隐退的资深女演员李湘,平时喜欢看书和画画的他,全身散发文青气息。现在尽管卸下男模身分,但转往幕后改行当摄影师却成绩亮眼,包括电影《六弄咖啡馆》、《万箭穿心》等都是他的作品,希望他们俩真的能够幸福。

图/猫眼电影
图/蔷薇网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