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奇葩圣诞礼物‼女儿没看过白雪, 爸爸寄『一箱雪』回家给孩子看~ 快递小哥: 是我取过最特别的件 😂


中国北京在本周一迎来大雪,让不少南方人羡慕。有一名从广州父亲为了让孩子一睹白雪,竟收集了一箱并寄回家。

没见过大雪的广州陈姓男子,近日到北京出差刚好遇到下雪,他突发奇想便收集了一箱雪,并叫了快递上门取件,要寄雪回家给女儿。

他说道:「在广州活了30年,从没见过这么大的雪,不能让孩子也输在起跑线上」。

陈先生表示自己出差很忙,赶著从酒店出门,就从手机上通过菜鸟裹裹下了个单,并约好了半个小时就来取走了。

据陈先生介绍,快递员还用了干冰打包好再寄走的,「希望女儿收到的时候还是完整的」。

对于能否完整把雪从北京寄到广州,来自菜鸟裹裹快递员许晓鹏在受访时表示:「在接到这个寄雪的单子的时候还有点懵,这也是自己取过最特别的件」。

此外,他也坦言,白雪是可以寄,但是不敢保证寄到广州时还没化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删除请见谅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