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第一陪酒女「滴酒不沾」日赚113万!她只靠2招留住客人心,享尽荣华富贵~


相信大家对日本「陪酒文化」不陌生。除了日本第一牛郎Roland吸金超强之外,日本第一陪酒女则是爱沢えみり的吸金量绝不容小觑。

根据Topick报导,她试过一日赚约3,000万日元(约RM113万),收入丰厚的她最爱在社交媒体晒名牌,名牌袋多到数不清。

▲ 名牌多到数不清。 (相片来源︰IG @emiri_aizawa

综合日本传媒报道,今年31岁的爱沢えみり是家中次女,18岁时离家出走后展开陪酒女的生活。她凭着美貌及身材,吸引一众男顾客为她着迷。

不过,身为陪酒女的她碍于体质关系不能喝酒,可她却做到在滴酒不沾下与客人保持良好关系,甚至试过一日最高赚取百万收入!

据悉,为了能胜任这份陪酒女郎的工作,不能喝酒的她会在客人面前扮喝酒,依然保持热情及开朗。为了与客人有更多话题,她阅读很多报章、杂志及浏览网上资讯,掌握最新的财经、政治、娱乐等消息,不怕出现冷场。

▲ 爱沢的身边离不开名牌。 (相片来源︰IG @emiri_aizawa

而且为了讨好客人,她会记下客人的生日及喜好,客人生日必定发讯息及电邮给他们,过时过节当然不少得寄贺卡给他们。

就这样她在陪酒行业里走出个“小清新”路线,一路走到今天!

▲ 名牌袋不离身。 (相片来源︰IG @emiri_aizawa

转型做模特儿开公司

如今,不再年轻的她也为自己前途打算,由陪酒女慢慢转型成为模特儿,经常在不同杂志及活动上出现,亦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。她甚至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退出陪酒行业。

▲ 爱沢经常游埠。 (相片来源︰IG @emiri_aizawa

根据了解,爱沢退出陪酒业的欢送会办得相当盛大,多年来支持她的客人、各地著名的陪酒女等都现身,单是连续两日的欢送晚宴,已令她赚了约2亿日元。

她的IG有55.8万粉丝,不时可以在IG见她分享日常生活,大多是周游列国的旅行靓相。她总是名牌手袋不离身,为了摆放她的名牌手袋及衣物,她特地租了一间屋做衣帽间。

▲ 家里装修走奢华宫廷风。 (相片来源︰IG @emiri_aizawa

虽然她不再是陪酒女,但为了兴趣,她间中依然会客串,重拾以前的美好时光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