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心颖爆哭回港, 传找马国明求复合!郑秀文懒理小三, 与许志安恩恩爱爱去买菜!


“安心偷食”事件已经过去将近8个月,见讨论热度逐渐下降,小三黄心颖终于返回香港,有指她是为复出幕前铺路,但也有消息指她此行回港是希望与前度马国明复合,又指她右耳骨穿了两个耳洞“忏悔”。

图/chinapress

形象插水的她,此次高调回港时更在众多记者面前爆哭,接受访问哽咽着说:“在过去差不多八个月,真的很努力生活。外界有好多猜测,I made a mistake and I am trying very hard to live with it, to learn from it。 但是同时我都觉得我要move on, 我想继续向前行,向前望。”

图/chinapress

据港媒报道,在出走的这8个月期间,黄心颖始终没有放弃香港市场,而她也一直跪求公司原谅。报道中提到,黄心颖向公司道歉说自己不会再犯错,更发毒誓不会再乱搞男女关系!甚至还主动以贱价续约,以后的一切全都听公司说。

图/xuan
图/xuan
图/xuan

事实上黄心颖今次复出可谓有迹可寻,早前《牛下女高音》进入结局篇,她两度在IG感谢剧组,有份主演的剧集《坚离地爱坚离地》和《丫鬟大联盟》先后获得“解禁”,而且今次返港,TVB亦安排经理人接机,估计她有望“解冻”!

图/wikipedia

虽然黄心颖已经回港,可是马国明似乎未有迹象与她见面,反而相约了一班第十四期艺员训练班同学聚会,出席者有叶暐、陈秀茹、韩世麟、胡启光等人。照片中可见,马国明满脸笑容,似乎未受黄心颖回港影响心情。

图/xuan
图/xuan

而另一边厢,“坏了的男人”许志安全面停工沉静了8个月,先是获得太太郑秀文的原谅,其后就低调躲在郑秀文身份做“背后的男人”,当回一个好老公。周刊还拍到两夫妻俩恩爱逛超市,采购完后许志安负责提上大包小包的战利品,郑秀文更被拍到比出OK的镜头。

图/xuan
图/xuan

报道中说到,经过“安心偷吃”一事之后许志安已经吸取了教训,努力修补夫妻关系。

图/xuan

面对小三再次出现,郑秀文心情似乎不受影响,她17日在IG上透露“喜事”,“终于,mi第10个红馆的个人演唱会 Follow mi concert的DVD这个月会推出,稍后告诉你们是哪一天推出,所以,这个圣诞节肯定可以看得到了。”

图/chinapress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