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当初被迫分手😢』邓紫棋谈前男友爆哭,坦言:我一直觉得还有希望


根据星洲日报报导,邓紫棋18日在台北举办听歌会,歌曲题材包括感情、亲情,不料在介绍新歌《很久以后》,她突然情绪失控泪洒舞台!

图片来源:搜狐 (示意图)

邓紫棋边拭泪边说:「很多时候,我觉得在音乐里都有治疗我曾经很受伤的时候,无论面对什么东西,感情肯定是最打击我的东西。她坦言录唱《很久以后》唱前两句就哭了…

她不讳言整首歌掀起往日情伤,「当时失去他的时,我连自己都在骗,我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,这点失恋算什么?但她否认未走出伤痛,只是心疼当下的自己。

邓紫棋曾和林宥嘉谈过3年的恋爱⬇️

图片来源:新浪
图片来源:新浪
图片来源:男人窝

邓紫棋表示,自己明明很不开心,却为了让对方安心离开,硬要装成熟。她也毫不掩饰供出,当时2人分手是迫不得已,「因为我自己的脑袋里一直觉得这段情还有希望。但在这行,你作为你,对方作为对方,反而没有办法在一起。

尽管邓紫棋在台上泪诉往日情伤,不过现任富二代造型师男友Mark 却在台下爱相随,默默给予女友最强依靠。

图片来源:Tea FM
图片来源: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