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星是有好处的!英国研究:去看喜欢的偶像演唱可以延长9~10年寿命💫有助于健康!


追星是一条不归路,为了喜欢的欧巴欧尼,会收集他们的所有专辑、去接机/送机、加入后援会、当然少不了亲身到演唱会支持他们。这些曾经被朋友视为浪费钱、被父母骂视为不务正业的辛酸,现在终于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他们:“我追星是有好处的!”

图/搜狐

据韩媒래드바이블报导,近日公开了一项研究结果,如果定期去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,是有助于延长寿命!英国伦敦的金史密斯学院(Goldsmith’s)的研究团队招募实验者进行了简单的实验,团队将实验者分成多组,分别让他们去看演唱会、散步等,进行解压的活动。

图/Wikipedia

最后结果显示,看了演唱会的实验者比起没看演唱会的人,对自己的满足度提升了25%,对其他人的亲密度也增加了25%,对精神的积极刺激更增加了75%,若以此为基础计算人类寿命的话,可延长9~10年。

图/Facebook
图/thestar.sg

研究团队表示:“音乐给我们身体带来的影响,比我们想像的还要积极,定期去演唱会是有助于健康的兴趣生活。在演唱会上享受自己喜欢的音乐,也可以解压并有运动的效果。”

图/Pinterest

这项研究完全就是追星族迷妹最好的理由!现在可以堂堂正正地告诉对方,我们不只是在追星,还是在养生啊!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