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偷吃老板被抓包,直接勒毙老板娘正宫「淋油生炸」做成烧腊端桌卖!


相信没看过香港《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》电影,也听说过人肉叉烧包这回事!这部电影堪称是香港 经典电影,但在上映后没多久,电影情节真的在现实生活中发生!

根据ettoday报导,香港在1993年的7月曾发生一起正宫遭小三杀害后,尸体惨遭淋油后下锅油炸,最后还疑似把「炸尸」后的成品做成烧腊贩售,凶手只被判误杀刑期6年,家属上诉2次,皆未成功翻案。 

▲香港曾爆发烧腊店婚外情,结果引发骇人听闻的恐怖「淋油炸尸」命案。 (图/仅为烧腊示意图ettoday,资料照片)

根据外媒报导,当年33岁的死者钟彩娟,与丈夫原本在香港经营烧腊店,夫妻俩经营出知名度,生意越做越大,最后聘请46岁的钱燕荷帮忙管理分店。结果钱女和老板发展出婚外情,两人多次在烧腊店偷情。

后来婚外情在1992年曝光,钟彩娟立即停止钱燕荷索管理分店的营业执照,钱燕荷后来向钟女讨1万港币付房租时,也遭到拒绝。钱女一气之下,竟把「正宫」钟彩娟活活勒死。事后钱女为了隐藏罪刑,便把浴缸内铺棉被,再将死者放入浴缸,铺好金纸后开始烧尸,事后还拿出菜刀分尸,分批运到烧腊店。

▲图/微图社
▲图/微图社

除了杀人焚尸、分尸,钱燕荷更疑似把死者残肢,淋上烹煮烧腊的热油,放进炉子里烘制,甚至将死者的头颅,浸泡在熬制脆皮猪的油桶里,处理完后,还若无其事的卖烧腊给客人吃,手法极为残忍。

而案件曝光后,当年协助办案的警方都直呼「再也不敢吃烧腊!」不过,该案判决出炉后却只轻判6年徒刑,让死者家属相当不满,无法接受。

▲图/微图社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