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家的女友总是不会让你失望」26岁女子自己准备求婚仪式🔥带着房契和BMW车匙向男友求婚:你愿意娶我吗?


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,男生都必须好好的计划,想尽一切surprise女方。但时代变了,现在已经不流行男生向女生求婚,相反的,女生带着自己的聘礼,准备好自己满意的求婚仪式向男方求婚!

图/蜜匠婚礼

星洲日报报道,中国一名90后女子小静与男友相恋一周年,带着房契与宝马车钥匙到当初相识的地点,向男友求婚,女子更对男友说“以后我养你”,在场所有人及网民煞甚是羡慕。

图/udn

她认为制造惊喜不一定是男方的责任,所以想一反传统向男友求婚。求婚前,小静准备好挂满彩带及造型气球,地上撒满鲜花瓣,还以一身白色婚纱,手捧鲜花,花束里还有一本房契和宝马车钥匙,准备向相恋一年的男友求婚。

图/udn
图/udn

为了不让男友起疑,小静只告诉男友,到他们相识的地方去取东西。当男友到达相约场地时,小静拿着放有房契及车钥匙的花束走到男友面前深情告白:“我们都已经在一起一周年了,希望未来的日子还有你跟我一起走,这个是我准备的,里面有车子还有房本,你愿意娶我吗?”

图/88razzi

男友深深的被感动,立即抱着小静回答:“我愿意”!小静还打趣对男友说,“以后我养你啊!”羡煞一旁的围观者。

图/星洲日报

事实上,小静家庭较为富裕,在获得家人的支持与资助下,才有这个想法一反传统向男友求婚。她表示:“物质这方面我有就可以了,而且我相信他以后可以给我更好的。”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