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男out了‼ 调查: 7成女性喜爱“微胖肉肉男”胜过肌肉男😍 有肚腩比有肌肉更吸引!


你以为女性更爱爱身材结实的肌肉男? 你错了!最新的研究发现指出,其实身材肉肉的男生才更容易吸引女生!

根据健身公司Planet Fitness的研究指出,根据2000位女性所做的一项线上匿名问卷结果显示,有70%的女性认为,比标准身材胖10kg的男性更吸引人。调查还发现,78%的女性认为肉肉男对自己的身材比较有信心。不仅如此,在已婚妇女的调查中,还发现有超过80%的女人很自豪嫁给有肚腩的人!

对于这项结果,耶鲁大学的人类学教授Richard Bribiescas认为这跟生物学有关系。他表示:「微胖男变胖的原因,主要是睾固酮下降引起的,这反而造就更好的免疫系统,意味著微胖男可能更长寿。」

Bribiescas还说,因为体型的关系,这会让微胖男更倾向买宽松的裤子,更有助于营造对精子更有利的环境,提高生育率,因此女性在潜意识当中会认为,微胖的男人是个让婴儿更好的爸爸,所以让这样的数据呈现这样的现象,变得有意义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