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神隐多日终于回应了!护夫温情喊话却被谢和弦回呛🔥「娶妳是这輩子最蠢決定」!


台湾艺人谢和弦因吸毒被捕,而混血妻Keanna正是举报之人。对于老婆检举自己吸麻一事他耿耿于怀,随后爆出要和老婆离婚,还高调出轨网红莉娅,各种过分举动引来网友反弹。

图/Instagram

事情发生后,Keanna忍受被老公背叛、劈腿,沉默了约10天后终于打破沉默在网上发声。在文中,Keanna不但没有责备谢和弦反而是不想他被攻击而再受到刺激,“也因为想到你、心疼你每次在躁期过后的忧期,会因为自己的躁期的行为感到后悔愧疚,甚至崩溃的样子。” Keanna希望谢和弦能冷静下来,好好求医、吃药,正视自己的病源,“加油。控制它,不是被控制”。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Keanna Taiyh ❤ (@keanna_taiyh) on

但这番温馨喊话似乎不被领情,谢和弦日前在私人脸书发文开呛Keanna直言:“你才在装病啦!我他妈超清醒。这辈子最蠢的决定,就是娶一个五音不全的花瓶”,甚至将感情状态直接改成「单身」。

图/Ettoday
图/Ettoday

他透露每次两人吵架时,女方都会用报警威胁他,并直言:“没感情了”。当被问到突然变心的原因,他则表示:“道不同不相为谋”。

图/Instagram

过去,Keanna曾陪伴谢和弦走过吸毒的低潮期,两人在婚后也频频在网上放闪,没想到一个晚上,谢和弦就和Keanna撕破脸,宣布要和对方离婚,让人觉得唏嘘。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