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网民试用日本SHOWA家用手套🧤不黏手,不出手汗,非常合手,还有多种颜色可选择!试用感想:用一次就想买了~


清洁剂含有大量的化学剂,直接接触会让双手越来越粗糙,皮肤较为敏感的人可能还会出现红肿及发炎症状,但是很多人都对家用手套有不好的使用经验,因此选择放弃它!

图/helloyish

小编为了不让大家有机会患上“富贵手”(主妇湿疹),打破大家对家用手套的既定印象,今天就要推荐大家使用口碑一流的日本Showa家用多功能手套,并找来3位网民试用日本的Showa家用手套,看看他们有什么看法吧!

图/ywdanson

▲模特儿所穿戴的是Showa Saratto。

我是容易有手气的人,但是试用Showa一次性家用手套时,一点都没有感觉到闷热,手掌也没有出汗。还有手套里面也没有那些让人不舒服的粉粉,试用经验着实让我惊艳!

此外,我是上班族,回家已经没有什么me time了,所以一次性手套对我来说方便许多,不用再去做清洗以及风干的动作,直接丢进垃圾桶就可以了!而且只要买一盒,全家人都可以使用,不管是打扫或是煮饭都适合。

——Irene(上班族)

▲一次性家用手套Showa Rose Pink。

▲试用者所穿戴的是Showa Rose Pink。

做家务做了几十年都没有什么喜欢戴手套,嫌它太麻烦!有免费的手套就试用一下,没有想到那么舒服,里面毛毛的,而且也不会黏住我的手,还有手没有不能呼吸以及闷闷的感觉。我还有发现一点,手套的设计很贴心,手掌和指腹有图案,洗碗的时候不容易滑掉。

这个手套的颜色很好看,而且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size,一穿上手就感觉到fit fit,很舒服。此外,这个手套也很快干,用久了也不会有发霉的味道!好用到我都推荐给隔壁的朋友了!

——叶女士(家庭主妇)

▲试用者所穿戴的是Showa Saratto Semi Long。

▲试用者所穿戴的是Showa Surutto。

我一共试用了两款:一次性手套以及园艺手套。

煮饭的时候非常适合用一次性手套,尤其是切辣椒时,不会弄到手辣辣;也非常适合腌制任何食品;处理海鲜也不会弄到手有腥味。手套的质感很棒,就像“第二层皮肤”一样,感觉自在又舒服。

我的妈妈喜欢种花,也给她尝试了Showa园艺手套。妈妈告诉我修剪家里的花草树木时,戴上Showa园艺手套,树汁不会弄到手敏感,也不会被树枝割到手!此外,汁液弄到手套时,只要轻轻一抹就抹掉了。最厉害的还有园艺手套的手背采用布的材质,手除了不会感到闷热,行动起来也比较便捷。

——张女士(职业女性)

▲试用者所穿戴的是一次性Showa Rose Pink。

▲试用者所穿戴的是Showa 381。

看完了以上3位试用者的心得,是不是对Showa手套更有兴趣了呢?不急,小编现在就一一为你介绍Showa家用手套吧!Let’s go~

绒里丝滑手感PVC家用手套

这款家用手套是PVC材质,特别的是里面是绒里(毛毛的质感),质感非常舒服,而且用再久都不会出手汗,更不会粘着你的手,穿脱都没有难度。

共有多种时尚颜色让你选择:薄荷绿、含羞紫、珊瑚橙、嫩皙粉、樱花粉;绒里手套也提供不一样的长度:35cm、31cm、30cm,你可依照你个人的喜好以及要求去选择哦!

此外,还有不同size以及功能供你选择:

  • 儿童加小(Petit – XS):内衬植绒,触感柔滑,适合儿童或手小的人
  • 丝滑中厚(Saratto – S/M/L):内衬植绒,触感柔滑
  • 丝滑加长35cm(Semi long – S/M/L):内衬植绒,触感柔滑,长度更长
  • 松软加厚(Fuwatto – S/M/L):内衬植绒,即使采用比较厚的材料,但触感非常松软,而且更耐久
  • 滑溜轻巧(Surutto – S/M/L):无内衬植绒,触感顺滑,价格比较实惠

▲Showa Saratto Semi Long(左),Saratto(中),Fuwatto(右)

滑溜轻巧PVC防水家用手套

这一款虽然不是绒里手套,只是单纯的PVC防水材质,但是长时间戴在手上也不会感到不舒服。虽然这是PVC制的手套,但是完全不用担心穿脱的问题,手套内衬滑滑的,稍微用力一拉双手就溜出来了!

▲宝石蓝以及宝石红色的Showa Surutto。

园艺Microfibre手套

手掌是以PVC材质,加上特别设计,抓力更牢固;手背则是试用人造纤维,因此长时间进行园艺工作,手也不会不舒服,更是被誉为“可以呼吸”的园艺手套!

▲试用者所穿戴的是Showa 381。

一次性手套

即用就丢的一次性手套,非常薄,非常亲肤,非常便利!这个手套适合用于烹饪时,可让双手避免直接碰触油腻以及粘上任何异味。

▲模特儿所穿戴的是一次性Showa Rose Pink。

Showa手套的好处

  • 指尖加厚,不容易刺破以及手上
  • 提供不一样的size,再纤细再厚实的手都能找到合手的手套
  • 防滑设计,手掌与指腹有图案设计,增大摩檫力,不容易掉落
  • 不同长度,符合不同需求的你
  • 内无粉粉的感觉,无异味
  • 能够耐60°左右的热水(Showa 381能耐40°左右的热水)
  • 弹性好,拉扯不容易损坏
  • 绒里手套,舒服不容易出汗,不黏手,保护双手
  • 多功能家用手套,让家务做起来更自在
  • PVC & Microfibre 手套在清洗后,可以重复再使用。

▲S size以及M size的Showa Saratto。

Showa手套除了选择多,好处也多得不得了!大家不要再嫌麻烦,现在就开始试用Showa家用手套,保护你的双手吧!

马上购买,享受15%折扣!

从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1月31日,你只要通过Lazada或是Shopee购买Showa任何一款手套,消费满RM25就能获得15%折扣!

Lazada网上购买:请点我!

Shopee网上购买:请点我!

这么实用又美观的手套,一定要jio身边的家人、亲戚、朋友、邻居、同事、爱人一起购买Showa手套吧!

欲知更多详情,请浏览Showa官网面子书或是Instagram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