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板, 我可以爆粗吗? 研究: 每周「骂脏话55次」有助提升工作效率⚡


你有压力,我有压力,有压力不妨骂出来!

根据一项英国的研究调查发现,上班族平均每星期会说55次脏话,而且骂完后工作效率还会更高!

据英国BBC的研究报告指出,英国90%的上班族平均每天骂脏话14次,而且几乎没人因此感到反感,尽管某些业界基于专业形象反对这样的行为,但是研究指出谯脏话的行为,还是让人在职场上具备一定程度的优势。

英国电信公司4Com《夜间标准》报导,对2000多名的英国上班族进行研究,结果显示,有些上班族很难维持长时间不骂脏话,最常骂人的是中阶主管,28%的英国上班族坦承,听过自己的主管骂脏话,从事餐饮业的工作人员骂脏话的频率最低只有1%,会在办公室骂脏话的实习生有3%。

有25%的上班族几乎随时骂脏话,只在少数特殊场合进行自我审查,有12%的上班族从不过滤自己的言词,想骂什么都骂出来,有19%的上班族强调自己很有礼貌,从不在同事面前骂脏话。

心理治疗师分析认为,研究表示骂脏话是有益的,因为骂人的过程通常可以达到宣泄的目的,抒发被压抑的情绪,也有助于让人与“诚实”、“可信”的形象做连结。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