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脚说“全世界最傻眼的是我!”, 后脚被谢和弦PO牵手照认爱!还送新iPhone给小三?


台湾歌手谢和弦被混血妻Keanna举报吸食大麻后,谢和弦更大方承认自己出轨正妹直播主莉娅,并说明自己会跟Keanna离婚。在他向记者坦承之前,Keanna也曾在自己Instagram上放出超声波图,疑似已经怀孕6周。

图/twappledaily

在谢和弦认爱后没多久,莉娅即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写:“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”,并配上三个问号的图,引人遐想。

图/ctwant

就在大家都疑惑到底是莉娅被谢和弦摆上台还是真有其事时,晚上谢和弦就在自己的Facebook上发了几张图,晒出恩爱的“证据”!

图/Facebook

图中可见,谢和弦的纹身手正牵着一个女孩的手,加上一台新iPhone,似乎要表示自己送了一台手机给新欢。

图/Facebook

照片中,女方持续低着头,虽没有露出明显的正脸,但单凭棕色卷发配彩色小发夹的造型来看,就可认出该女子就是莉娅。

图/Facebook

图中女子的造型和莉娅自己PO的照片一模一样▼

图/ettoday

谢和弦在专访时认爱还称赞莉娅说,「她很乖,不吵不闹又能陪我唱歌。」,他无惧已婚身份却大方认有女友恐违法,「我都抽大麻了,还担心什么。」

图/onefm

网民看到这个曾经那么秀恩爱的谢和弦态度转变那么大,感到非常讽刺且心寒,尤其是特意为混血妻写的歌《谢谢你爱我》,现在听来都无比刺耳。

截图/视频

而谢和弦回复网民的留言都充斥着对老婆的不满和不耐烦▼

同时也有网民恭喜Keanna脱离渣男,恭喜莉娅回收“垃圾”。

目前,三张照片都已经被谢和弦删除了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