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舍花10万医药费! 病父瞒家人离开医院, 结果被找到已经「确认离世」… 儿大哭: 父亲怕拖累我们😢


一名父亲日前去健康检查,发现自己罹患「冠心病」,问了医生得知治疗需要10万元人民币。由于担心会拖累家人儿子,他竟然偷偷从医院离开,家人不断寻找、贴告示希望能找回父亲,没想到最后被找到已经「确认离世」。

综合中国媒体报导,这起事件发生在中国河南。这名48岁的父亲长期在外打工,后来患病后回到家乡治疗,到医院检查出冠心病,12月6日上午男子到医院治疗检查,离开时手上还绑着绷带,并挂了输液用的留置针。

在男子离开后,家人和警方调取了各处的监控视频,但是因为存在盲区,最后还是没有能追踪到失踪父亲的下落。

儿子接受访问时眼眶泛泪,自己的父亲今年48岁,之前一直在外打工,不久前回家检查身体,被查出患有冠心病,而医生表示要手术治疗的话,需要10余万的费用,「父亲可能就是想到了这些钱,怕给我们添麻烦,而选择了离家的。」

他们到处发传单并联络电视台、广播协助,儿子表示父亲6日失踪后,7日手机还有开机的纪录,当时儿子还在网路上透过媒体喊话希望「爸爸赶紧回来,不勉强你做手术」,没想到12日家人终于有男子的消息,他被找到后已经「确认离世」。

网友看了新闻后纷纷留言,「生活不易,逝者安息,生者节哀」、「十万元就压倒人的一生」、「这才是当下社会的现状」、「普通人都生不起大病」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