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3岁女儿看电视,她每天准时「靠窗发呆」数小时,爸爸跟着视线望过去差点笑到升天~


不要小看小孩,他们的潜能可说是无限大!中国辽宁葫芦岛市民邓先生为了怕3岁女儿近视,每天严格限制看电视的时间,只能看15分钟。

最近他发现把电视关掉后,女儿就跑到窗台趴在那边不动,一直金睛火眼住窗外看。于是他好奇的走过去窗边,随着女儿的视线望出去,他当场直接被女儿笑惨了!

▲女童每天趴在窗边偷看电视/中国报

原来女儿每天一动不动靠着窗口,就是因为对面大楼一楼某户居民的电视在播动画片,没有窗帘阻隔,刚好可以看的到。而且还是女儿最喜欢的卡通片《超级飞侠》,甚至当对面居民拉上窗帘时,女儿看不到了还会哭。

邓先生说女儿连看了一个半小时,一直到下午5点多,直到对面人家把窗帘拉上。这位爸爸哭笑不得。网民调侃:“没有近视反而练成千里眼了”、“生命总会找到出路”、“这孩子有前途”、“会不会变成远视呢?”。

▲原来女童隔着窗口,可以看到对面大楼一楼某户居民的电视在播动画片/中国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