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刺激‼️ 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『湿身+激吻』画面首曝光!坦言:都是真实互动


台湾天后萧亚轩因罹患忧郁症淡出萤光幕近2年,今年8月公开认爱小16岁的男星黄皓。最近,她宣布将回归乐坛让粉丝惊喜不已。

萧亚轩昨日发表新歌的55秒MV预告片,大方与小16岁的男友黄皓合体。画面中看到,萧亚轩穿着短裙,辣晒一双纤细长腿,和男友亲密在床上、沙发和泳池里缠绵亲吻,画面相当甜蜜。

她指出,2人的互动都是真实的,「我觉得我最感动的地方是我们的拥抱,我们所有的东西都不是演出来的!

萧亚轩透露,这张专辑已经尽了全力去完成「我不要浮夸,但是我要有灵魂!」据悉,这首新歌完成时,黄皓刚好出现在她身边,不仅给了她心灵上的支持,也让她再次有被呵护的感觉,因此决定将这首新歌当成礼物送给男友。

据了解,萧亚轩提出合作时,男友也立即答应,因为两人都是朝同一个方向去努力,「会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有爱!」她强调,这将在2人的生命中留下美好印记,无论未来如何「至少现在是同步呼吸、同个节奏!

回来了就好!期待新歌啊!

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