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联酋帅气王子用毒过量,唯一继承人暴毙!年仅39岁,客死异乡~


阿联酋第三大城市沙迦统治者的二王子卡利德(Sheikh Khalid Al Qasimi)今年7月在伦敦豪宅暴毙,年仅39岁。

据最新调查显示,卡利德体内验出可卡因与俗称“迷奸药”的GHB,推断死因为用药过量;而警方也调查出,卡利德死前最后一段时间,是和一名男性在一起,目前尚未透露两人关系。

根据中国报转述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导指出,最先发现卡利德遗体的是负责打扫豪宅的玛丽亚(Maria Kisaohanyan),她每周一至周五会在豪宅内工作5个小时。

▲图/中国报 

当天,玛丽亚照常开门进入屋内时,却发现卡利德端正地坐在沙发角落的地板上,原本以为卡利德在睡觉,没想到靠近一看却发现他嘴巴张大、眼睛半眯且全身冰冷,才吓得立刻报警。

在经过数月调查后,西敏寺验尸法庭说,卡利德的体内验出高剂量的可卡因,以及俗成“迷奸药”或“液态摇头丸”的GHB,推断死因为用药过量。

同时,调查也指出,卡利德死前几个小时,是和一名叫做艾斯克巴(Yohan Escobar)的男子一起度过,监视器拍到艾斯克巴进出豪宅的影像。但在经过调查后,已经已排除他下毒杀害的可能性。

▲图/中国报 

事因当时两人都有同时用药,从现阶段的调查情况来看,并没有第三方加工死亡的迹象。

沙迦小科普:

沙迦是阿联酋第三大城市,人口最为稠密,卡利德就是现任酋长阿勒卡西米(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)的二儿子,同时也是唯一继承人,平时住在英国伦敦的豪宅内,生活相当高级奢靡。

而卡利德的哥哥在1999年同样因为吸毒过世,当年仅24岁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