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怒:死渣男!谢和弦直接承认和「开房妹」交往中!“我从以前到现在,就不止一个女朋友!”


台湾歌手谢和弦一向来与混血妻Keanna感情要好,恩爱形象深入民心,两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恩爱,谢和弦更为了妻子写歌,两人的模范爱情曾被许多人羡慕。

图/tvbs

本月五日,Keanna大义灭亲,含泪报警举报谢和弦吸食大麻!在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前,他曾在Instagram上分享和正妹「开房间」唱情歌的影片,被眼尖网民认出该女生不是Keanna,而是直播主莉娅。

图/twappledaily

根据《苹果日报》报导,《苹果》读者爆料谢和弦和莉娅到宜兰蜡笔工厂游玩,两人举止互动亲密。

图/twappledaily

在呼麻事件发酵后,Keanna竟然自爆怀孕6周的超声波图,谢和弦更在自己Facebook专页上称:“谢谢妳爱我,但我比较爱大麻。”、“孩子生下来,要认我,我负责”。

图/twappledaily
图/twappledaily

后来《苹果》独家联系到谢和弦本人,没想到他直接坦承自己和莉娅在一起,“我(开房间)都PO上网了,证明我敢爱敢怀恨,也爱得疯狂,我对每个女生都很公平,我从以前到现在,就不只一个女朋友。”,说到被自己老婆举报呼麻,他坦言:“被举报,我认命,我怕到了,婚我是一定会离的。”

图/damaxww

他透露目前与Keanna分居,自己独自住在新北市板桥,至于Keanna肚中似乎怀有「小阿扣」,对此,谢和弦表示:“是我的就认,等生出来再说,不想认吸毒的爸爸也OK。”

问他是否担心已婚身份却大方认有女友恐违法,他态度轻松地说:“我都抽大麻了,还担心什么,我是没有明天的人。” 他说,已做好被关的准备,法律该怎么做他就怎么配合,但仍表示:“我一直做对事,希望大麻合法化,总要有人去冲撞体制,为什么外国能,华人就要矮人一截,大家不能平起平坐吗?我希望大麻合法化,但要一步一步来。”

他表示,台湾这么自由,每个人有做梦的自由,不想让思想被限制住,并发上豪语,希望成为华人第一位代言大麻合法化的艺人,他提到,自己虽只有高中毕业,看不懂五线谱,却能写出感动人的音乐,他笑说:“这是我的天职,已做好被关时,在里面写歌的准备,要写出兄弟的心情,被关在地狱的感受。”

谈到自己躁郁症,他语气有些无奈地说:“我是不痛不痒的石头,躁郁很辛苦,没有纾压的管道,脑袋停不下来,一直会有灵感进来。” 他透露睡不着时会吃安眠药助眠,“刺青也是一种方式,让刺青的痛感,把自己的狂压下来,踩煞车,等刺完后,就恢复理智。” 这也是他为何身上有这么多刺青的原因。

图/Facebook

谢和弦3年的夫妻情出现裂痕,他也亲口向《苹果》证实夫妻情变。以前两人经常放闪,谢和弦也说过老婆改变了他:“我以前是个满烂的人,是老婆救了我。” 今年初,他因为「双向情绪障碍症」(躁郁症)入院接受治疗,老婆始终不离不弃;去年她伤心透露流产,当时谢和弦心疼老婆 “娶妳不是为了传宗接代生男生而已”,并表示就算没有自己的小孩也没关系,如今,老婆再次怀孕,本该是欢天喜地的好事,但谢和弦却未有当爸的喜悦,加上近日夫妻俩又互相取消关注对方Instagram,而谢和弦与莉娅却在Instagram上互相关注彼此,今谢和弦也毫不避嫌大方认爱莉娅。

图/网络

谢和弦交保获释后,在Facebook上行径嚣张,每当贴文底下有网民留下对他不好的评论,他都毫不示弱地留言回复攻击。从以前的宠妻狂魔变成如今这般绝情模样,网民都觉得变化太大,除了感到失望外,也心疼Keanna被伤害,留言中不乏炮轰他是“死渣男!”的评击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