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去明洞那边的路边摊」韩国Oppa揭秘路边摊都会用这种暗黑手法专坑游客!美食只会越吃越贵!


近年来不少人都喜欢去韩国,春天赏樱;秋天赏枫叶,漂亮的景色数之不尽,再加上娱乐产业促进韩国旅游业发达。除了优美的景色,还有可口的韩国美食如:辣炒年糕、泡菜、酱油蟹、部队锅、烤肉等等,数不尽的美食~

图/马蜂窝

但对于马来西亚人来说,韩国的消费还蛮高的,吃一餐都快要马币50令吉,路边摊普通也要价接近马币10令吉,非常昂贵。来自韩国的的金炳秀就提醒游客,不要去明洞那边的路边摊吃东西,因为他们都是刻意抬高价格!

示意图/旅游中国

金炳秀在节目表示,现在的明洞几乎很难看到本地人,放眼望去绝多数都是外国人,因为是观光区的关系,很多小吃店都会刻意抬高价格。他还透露明洞的小吃摊老板反而不太喜欢韩国本地客人,因为怕被自己人知道卖的东西贵又不好吃,但反观外国观光客因为不知道原价,会以为这就是当地物价而吃亏。

图/Ettoday
图/Ettoday

金炳秀建议如果真的肚子饿了,可以搭地铁到明洞的前一站或后一站用餐,价格会比较接近真实物价。不过很多游客会选择在明洞吃东西看重的就是比较多店员会说中文,可以避免语言不通的麻烦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