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想到她酱美!《长江七号》爱吃棒棒糖的小恶霸“暴龙”近照曝光❤妹妹头长发,浑身散发清新女人味~


周星驰的电影《长江七号》在2008年上映以后,捧红了演他儿子“男扮女装”的年轻演员徐娇。除了徐娇,电影中也有不少小演员都是女扮男装客串,其中就包括了在片中饰演爱吃棒棒糖的小恶霸“暴龙”。

图/阿波罗

11年过去,这些孩子们也都长大,且个个女大18变,尤其是当年皮肤黝黑的胖恶霸现在更变成长发少女,简直判若两人。

图/东方日报

“暴龙”在剧中是学校里的小恶霸,体型高壮、皮肤黝黑,剃了个小平头,经常欺负弱小,也会帮富家子弟陈俊生担任打手,最爱的食物就是棒棒糖,但其实饰演的是女童星姚文雪,近日有网民曝光她的近况,不只留起了妹妹头长发,脸上还化了淡妆,浑身散发清新女人味。

图/微博

姚文雪出落得亭亭玉立,不只长相甜美,身材也瘦了不少,之后更接演了《跳出去》、《人在囧途》等戏剧作品,也曾参加过几档选秀节目,直到这几年才渐渐减少萤光幕前的曝光次数,但仍有不少粉丝留言力挺,希望能早日再看到她的最新演出。

图/新浪

私底下的姚文雪也会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,经常晒出一些风景、美食等照片,吸引不少网民关注,她曾在访谈中被问及“为何性格这么可爱?”她坦言,“可能我自己觉得,我的外型应该带给人开心,所以尽量把开心的一面传给大家。我有时候也会有小忧愁,只是大家看不到。”

图/中国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