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艺人龚嘉欣与大马富二代拍拖-ING? 爆出Puchong火锅店也是男友打本的!


TVB艺人龚嘉欣(Katy)最近在大马Puchong开了一家火锅店,一向都有异性缘的她在年初自爆有人追又有花收,之后还被曝神秘男子送她百万辣跑保时捷。

龚嘉欣长得漂亮可人,身材又好,难怪多人追▼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龔嘉欣 Official (@kungkaty) on

跟她传过绯闻的男艺人多得是,但唯一被承认的只有2010年,与邓健泓那段。

图/网络

根据港媒《东网》报导,他们两人年龄相距16岁,当年因合作《隔离七日情》擦出爱火,据说当时两人爱得火热,甚至发展到同居关系,可惜这段高调的恋情仅维持了两年就结束。龚嘉欣以性格不合为由分手收场,为此暴瘦至皮包骨,体重只有95磅!

这段恋情告终后,就没有再看过龚嘉欣公开新恋情,但最近有读者爆料说她已有新男友,而且这个男生还是马来西亚的富二代!与龚嘉欣同是30岁的Bryan!

图/on.cc

据说他对龚嘉欣无微不至,知道他事业心重,还出钱出力帮她开拓马来西亚市场,经常邀请她出席当地活动,就连火锅店也是他打本给龚嘉欣开的!当时很多人都奇怪为什么不在香港开,反而选择马来西亚,原来是背后有“大水喉”撑腰!

图/on.cc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与邓健泓太高调,这次龚嘉欣被记者问起Bryan时,她坦承认识Bryan,却否认拍拖,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。两人是因为Bryan找了她和其它TVB艺人来马工作而相识。问到火锅店是不是Bryan打本开的,她则回答:“我是和一位香港朋友一起投资的,不关Bryan事。” 不过,记者发现她保时捷车牌英文字母是“KB”,正好是Katy和Bryan的缩写,难免令人起疑心!

图/on.cc

不仅如此,龚嘉欣的Instagram上出现了不少两人的合照,虽然同框的亦有其他人,但大部分照片中,龚嘉欣的隔壁都是Bryan,就连男方切生日蛋糕,她也是坐在身旁的“女主角”位置,两人关系不言而喻!

图/on.cc

当记者问道Instagram上有大量合照时,龚嘉欣突然“失忆”说:“没印象了,平时去工作都会拍很多照片,去马来西亚工作时,也会和当地的朋友吃饭拍照。”

图/on.cc

记者追问:“和Bryan有没有发展机会?”,龚嘉欣表示自己暂时不想谈恋爱,明年1月到9月都要拍剧,难得公司给机会,很多事她暂时就不想了!
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