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照曝光⚡ 郭采洁形象大崩坏,机场造型竟撞脸朱咪咪⁉️ 网一看惊呆:你边位?


根据诗华日报报导,郭采洁以清纯形象出道,首度演出偶像剧《无敌珊宝妹》便饰演女主角,2013年演出电影《小时代》在中国卖破4亿票房,跻身一线女星,从此将事业重心转往中国。

郭采洁近日现身北京机场被捕获,她留着一头卷短发、戴着墨镜、身穿皮衣,照片曝光后让网友直呼:「怎么变这样?」

近日她现身北京机场,可见她俐落短发却烫卷,脸上的墨镜也相当吸睛,眉毛更是抢眼,眉尾几乎无毛。

事实上,郭采洁先前就因为庞克头造型引起热议,当时似乎因为太瘦了,双颊又凹陷了不少,尖尖的下巴也显得有点突兀。只见她身穿印花黑衬衫加上Oversized长外套,发型也较为随意,与以往的甜美俏丽的激短发相比,有很大的差异。

凌乱感十足的发型也意外地撞脸朱咪咪。

郭采洁的新造型在网路上引起热议,网友纷纷直呼:「认不出来」、「怎么变这样?」虽然她近期没有较大的作品,但新造型却先在网路上掀起讨论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