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孙子更像儿子!』 儿子“搞出人命”, 让42岁爸 & 38岁母晋升“最年轻阿公阿嫲”!


现今不少人都迟婚,不过台湾有一家人38岁就三代同堂!

这一名42岁年轻台湾爷爷在facebook群组「爆废公社二馆」PO文,称这是他第一次三代同堂合照,从照片所见,42岁爷爷看上去非常年轻,他的儿子一脸稚气未脱,新生孙子则非常可爱。

贴文发布后引起网民热议,大批网民纷纷送上祝福,表示「三代同堂照片很温馨」,有网民留言「超年轻的爷爷奶奶」、「孙子长得很像爷爷」、「可以很快就当曾祖父」。

据了解,该名年轻爷爷此前PO文称,6月28日,老婆对睡眼惺忪的他说,「你儿子让女朋友怀孕了」,他吓得立即惊醒,之后带着刚参加完高一结业式的儿子去见女方家长,「还好女方家长还算明理,认为事情已经发生了,责骂也没有用」。

帖文又称,儿子的女友因为不敢告诉家人,所以也没有做过产检,检查完后才知道胎儿已经37周,与对方家长讨论后决定把女方接回来待产。为了保险起见,之后带孕妇去大医院做检查,并做产科检查及照超声波,医生称胎儿是男孩,结果4天后男婴就出世。

他感叹,在他42岁这年,当了阿公,老婆38岁当了阿嫲,而他的儿子竟然只给他们4天的时间做心理准备。他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,「希望你今后做事可以多加思考、成熟稳重些,有什么事情可以先跟家人说,不要动不动又送我一些太过刺激的礼物」。

年轻奶奶更是辞去工作,全职照顾孙子。她现时最常说的是:「如果他是我的小孩就好了!他比我儿子还像我儿子!」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