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升降台突往下掉,Lay 张艺兴险被摔落台!


中国当红男艺人张艺兴8日出席“腾讯音乐娱乐盛典”一举拿下3大奖,分别是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”、“年度畅销数字专辑”、“QQ音乐巅峰歌手”。

根据中国报报道,Lay不只去领奖,他也特别带来一连3首歌《Honey》、《Lay u down》、《SHEEP》的精彩唱跳表演,让粉丝看了再度陷入疯狂。”

▲张艺兴出席“腾讯音乐娱乐盛典”一举拿下3大奖。 (图/中国报)

不过,,张艺兴表演完鞠躬致意后转身离去,脚下的升降台却突然下降,疑似信号没有打好他整个人差点跌倒,幸好他反应很快马上用手撑住,接着一个转身继续维持鞠躬姿势到台下。

事后他也在微博报平安,“让大家担心了,我很好,有太多的话想对你们说,可台上却好像只记得一句谢谢,还有很多话没说,但知道你们都懂,谢谢所有爱和鼓励”。

▲张艺兴险跌倒。(图/中国报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