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G! ✈ 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终极大促销⚡ 现在买最值得!


每次买机票的时候,你是不是考虑要不要买旅游保险?告诉你,必须买!而且要现!在!买!

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动地的好消息!

现在 Tune Protect 为用户带来史无前例最大型的年终大促销!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旅游保险一律折扣50%!优惠只限 2019年12月9日至15日~

换言之,就是你买旅游保险,只需要付一半的价钱!赚翻了~

✈ 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50% OFF 

促销日期: 2019年12月9日至15日
促销网站:点我啦!

Tune Protect是马来西亚第一个网上旅游保险,让你旅行遇到任何问题,都没在怕!

  • 个人意外保险,赔偿额可高达 RM300,000
  • 行李不见或损坏,赔偿额可高达 RM 1,500
  • Free 免费1GB国际漫游
tuneprotect instagram

AirAsia Tune Protection 究竟涵盖了什么吗?现在就让你一次搞清楚!

涵盖22项保障项目:包括行程取消、个人意外保险、行李遗失或损坏、托运行李延误、飞机延误、转机延误、准时保证、旅游证件遗失(钱财遗失)、重返航线(恶劣天气/机械故障)、航班遇劫、紧急医疗(偿还意外伤害造成的费用)、个人责任保险、家里进贼、婴儿保险等等!更多详情,请点击这里

air-claims

而且购买方法so Easy!

【方法一】:当你通过AirAsia购买机票,记得加入 Travel Protection!

or

【方法二】:上网到 这里 购买!

不管你在哪里,不管什么时候都能完成!而且,只要区区RM10起,就能获得保障了!去旅行前一定要购买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,就对了!

✈ 赶快购买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50% OFF ‼

促销日期: 2019年12月9日至15日
促销网站:点我啦!

免费1GB国际漫游

现在购买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by Tune Protect,还免费送你1GB国际漫游,价值35美元(约RM145),可以在超过150以上的国家使用呢!超划算的!

tuneprotect

何获得Sim Card?
你必须登录https://a.flexiroamx.com/tuneprotect,输入你的保单号码和电子邮件即可开始。之后,下载「Flexiroam X APP」,输入优惠码,选择SIM卡类型和发货选项就完成啦!

温馨提醒:千万不要太last minute,记得预留一些时间让免费的Sim Card寄到你手上哦!1GB的免费数据有效期为三天,但你可通过「Flexiroam X APP」加额以及延长漫游使用日期!

✈ 赶快购买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50% OFF ‼

tuneprotect

促销日期: 2019年12月9日至15日
促销网站:点我啦!

有了AirAsia Travel Protection 那就能更安心旅游了,同时还拥有国际漫游,让你随时随地联络同伴以及家人!欲知更多详情,请点击Tune Protect官网或是追踪脸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