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都可以?Angelababy因「撞期」没现身, P图就当走了红地毯!网狂吐槽:演戏要抠图, 连这个也要作假?!


Angelababy是中国香港知名的女艺人,自从参加了内地综艺《跑男》后,名气直线上升,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流量,广告和代言陆续有来。12月8日,一则“Angelababy P图参加红毯”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。

图/微博

原定昨日出席北京举行的时尚活动,但因为工作撞期而未能出席,离奇的是,Baby竟然现身活动,还在Backdrop前拍了美美的红毯照!

图/微博

原来Baby以表心意,特意拍了一辑美照给大会,而大会就将Baby P图成恍如现身红地毡一样,Baby工作室留言:“由于行程冲突未能亲临盛典现场,BOSS Angelababy远程‘盛装出席’聊表心意,风格先锋,时代新生。

图/微博

至于Angelababy“远程出席”一事,不少人纷纷调侃称,Angelababy是云红毯第一人,完全不需要本人亲自走红毯,在酒店就能够创造历史奇迹。

图/微博

这件事之所以能够被热议,是因为Baby不是第一次利用伟大的P图技术,2017年与钟汉良合作内地剧集《孤芳不自赏》,由于同场拍摄时间不够,只好用替身上阵,后期制作将Baby P上去,导致戏中出现大量抠图镜头,在当时成了不少人的笑料,乃至到现在话题热度丝毫不减。

图/on.cc
图/on.cc

对此,网民怒批Baby:“拍戏要抠图,出席活动也要P图!”、“说白了就是我不愿意为了一个利益放弃另一个利益呗!”、“以后只要躺在家里,就可以轻轻松松同时出席10几个活动,反正也只要换个衣服、拍拍照,然后P到不同的背景板上就行了。”

网民甚至阴谋论地推测:“我觉得根本不是行程冲突的问题,带妆发,造型,拍摄一套下来,怎么也得4小时。出一套妆发造型图给主办方,让主办方不开天窗的唯一理由,大概率是因为只买了杨颖四小时。”

正当全网集中火力diss Baby“云红毯”时,见火势越来越大的主办方紧急出来为她挽尊辩解:

图/zhihu

但网民认为P图只有零次和无限次,开了先例,以后肯定也会继续做这种事,“就算这馊主意真的是主办方想出来的,大宝贝的团队竟然欣然接受了?”,明显不买账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