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欢竟然是《降魔的》的他!蔡思贝与「他」挞着被撞正⁉男方口快说溜嘴自爆:是在一起!


28岁香港女星蔡思贝自入行以来一直绯闻缠身,被视为「绯闻女王」,无论拍剧还是综艺节目,都会和合作过的男星传出绯闻。

图/Instagram

最近就爆出她与歌手胡鸿钧挞着,甚至两人外出拍拖就被媒体逮到,男方更不小心口快回答:是在一起!报道中提到,胡鸿钧从家里开车出发去在蔡思贝,然后再返回住家。眼见被媒体撞破后,胡鸿钧赶紧把车开回电视城。

图/新浪

戴着口罩的胡鸿钧一脸惊慌不停低头避镜,蔡思贝则红着脸,在车内用手机遮脸。媒体上前追问他们是否拍拖时,胡鸿钧先是回答,“误会了,朋友来的!” 再追问他们俩是否在一起,他突然说溜嘴,“是啊!”

图/hk.on.cc
图/hk.on.cc 

随即又赶紧摇头否认,“你们想多了,只是朋友,送朋友去工作。” 记者说这阵子,胡鸿钧经常载着蔡思贝,他就称因为顺路而且一起开工。到蔡思贝下车时,她和胡鸿钧一样齐齐否认恋情,“凑巧一起开工,他要开会,我要拿东西。” 问到两人是否有发展机会,她仅回应,“这些不知道啊!”

图/hk.on.cc
图/hk.on.cc

《东网》报道,二人合作虽不多,但去年拍摄TVB节目《降魔的捉妖游戏》时开始熟落,加上近大半年胡鸿钧被指因嚣张而遭公司“雪藏”,身为好友的思贝不时陪伴安慰,热情主动的她未几已融化男方。「思钧恋」至今十分低调,外出拍拖时甚为鬼鬼祟祟,女方每次都约不同地方拍拖,在10天以内就秘密约会3次!甚至会叫男方到不同地方接载,避免恋情曝光。

拼图/网络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