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大宇曾出轨被封『世纪贱男』, 被爆为圆母亲心愿准备再婚!


根据诗华日报报导,现年56岁的前「师奶杀手」陶大宇,曾因拍剧与对手郭羡妮擦出爱火,与结婚7年太太离婚而形象受损,事业跌至谷底。但最近媒体爆他为一圆年事已高的母亲心愿,有意与拍拖10年的报章女高层成家立室,可说十分孝顺。

在90年代于电视界走红、被封为「师奶杀手」的陶大宇,过去曾跟多位小花传出绯闻。后来却因在2007年拍剧集《学警出更》与郭羡妮相恋,令陶大宇当时太太黄慧宝提出离婚,结束7年婚姻。

但后来陶大宇与阿宝复合成情侣,更于旧爱郭羡妮卷入「电视台四大淫花」传闻时,他与对方划清界线并落井下石,令他被冠上「贱男」封号,事业直插谷底。

在低潮期,任职报章的女高层在陶大宇失落时陪伴与慰问,后来擦出爱火,二人到今相恋更今接近10年。虽然陶大宇扬言无再婚,女友也愿意一直陪伴,并已发展到同居阶段。

最近有传由于陶大宇妈妈已年届90岁,早前又因跌倒弄伤尾龙骨,刚病愈的陶妈妈希望儿子能够成家立室。而且陶大宇女友一直照顾得陶妈妈十分妥当,早被视为未来媳妇,言谈间不时催促儿子给予对方名份。

据悉,一向十分孝顺的陶大宇,早前因重播经典作品《刑事侦缉档案》而人气回升,不过他为有更多时间陪伴妈妈,推却复出拍剧的计划。相信今次陶妈妈开口想儿子有个伴,陶大宇应该会一圆母亲心愿,给相伴十年的女友一个名份。

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QQ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