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!日本双人来回机票✈ Lake City KL 12月超精彩,无需消费也能赢取丰富奖品!还有超FUN免费工作坊!


2019年已经来到尾声了!大家准备好愉快地过完最后一个月和迎接圣诞节吗?什么!你还没想好12月要怎么过,那怎么行呢?当然要多玩多看多享受啊!

为了避免读者们闲到在家发霉,小编决定佛心分享一个好消息!于2019年12月7日至12月31日期间 Lake City KL】将会举办各式各样的免费活动、免费工作坊,甚至准备了超多丰富礼品等你赢取呢!

难得有好康,你又怎么能错过呢!

🎁 圣诞缤 “粉” 节,宠你送大礼!

12月7日—12月31日 (11am-6pm)

Lake City KL 要送你圣诞节大礼啦!不来拿就走宝咯!礼品包括现金红包、RM30车油卡、RM50 AEON礼劵、RM50 Starbucks 卡、小米体重秤、DJI手机云台、小米手表、电影票、名牌口红、电子产品、还有日本双人来回机票等等的丰富奖品!

想要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很简单,只需做到以下超简单的3个步骤就有机会获取各种大奖啦!

1) LIKE Lake City KL 面子书:请点我  
2) SHARE 相关的 post & TAG@3位朋友:请点我
3) 在12月7日至12月31日前往 Lake City KL 参与抽奖活动就可以啦!

完成以上动作并给相关工作人员查看之后,你就可以抽取墙壁上的限量版红包,打开了以后会有惊喜唷!

在2019年12月7日至12月31日期间,于Lake City Sales Gallery,有许许多多好玩有趣的免费工作坊及活动等你携伴参与,每个活动都有特定日期,大家不要搞错咯~

🎄 免费工作坊!

【DIY Body Lotion & Body Scrub】

➡ 12月7日 & 12月8日 (11am-6pm)

想不到圣诞节要送什么给朋友或是家人吗?不如来这里学习如何制作 Body Lotion 和 Body Scrub 吧!学会了以后,可以自己试做一个当圣诞礼物送出去!心意满满还独一无二呢!

【捐血运动】

➡ 12月14日(10am-3pm)

正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, Lake City KL 为了提倡大家多做善事,这次更与国家血库联办捐血运动!!大家记得在12月14日(星期六)呼朋唤友一起献出你们的爱心吧!

捐血救人:点我报名

DIY圣诞节蜡烛】

➡ 12月21日&12月22日 (11am-6pm)

除了自制 Body Lotion 工作坊之外,大家在圣诞节前几天,也有机会学会如何亲手制作圣诞节蜡烛呢!相信以你的巧手再加上创意,绝对能制作出好看又实用的好东西唷!

【护肤教学&咨询】

➡ 12月21日&12月22日 (10am-5pm)

大家就快要迎接新的一年了,当然要好好保护皮肤准备见人呀!如果你想要学习更好的护肤方法的话,来 Lake City KL准没错,到时会有MaryKay®著名护肤品的专业人士到场提供免费护肤咨询,透过专业指导定制最适合你的护肤方案唷!

示意图/sdz

🎄 精彩讲座会!

【女人当自强—讲座会】

➡12月15日 (9am-5pm)

你想要学习如何美化自己,如何安排财务规划及面对商场吗?那你绝对不能错过这场女人当自强—讲座会啦!商业和金融界熟为人知的女强人都会与你分享人生经验,虽然这活动需付费入场,但所得的赠品及获得的知识绝对物超所值!

想预定门票,请联络:1300-22-9999

哇哇哇,这么多精彩活动,都是由Lake City KL所举办的唷!不得不说,Lake City KL是很棒的哟!

Lake City KL是以HOPSCA城市综合体为概念所打造,集住宅居所、娱乐休闲、商业办公、社交游憩于一身。而HOPSCA分别是酒店(Hotel)、办公楼(Office)、公园(Park)、购物中心(Shopping Mall)、交通(Connectivity)和住宅(Apartment)。

强调让居民享受五星级生活方式的 Lake City @ KL North 碧桂园更特别打造了充满娱乐设施的缤湖城会所,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保留一片绿肺呢!

好了,说了这么多,大家是不是很想参与Lake City @ KL North 的活动呢?不要再等了!即可以学习又可做好事,还可以赢取丰富大奖!你说,有什么理由 Say No 呢!

赶紧 Jio 家人朋友一起为你的2019年 Build 更多的回忆吧!Let’s Go!

官网:请点我!

Facebook:请点我!

Waze:请点我!

Google Maps:请点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