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你最后一份礼物!😢 粉丝集力投票给高以翔,助他夺得『电视剧大赏最佳男主』!


高以翔因为在大陆录影不幸猝逝,让亲友和粉丝相当悲痛,而他在生前才发文致谢能入围微博电视剧大赏,如今他离开人世,粉丝发起「集体投票给高以翔」的活动,希望能当作是向他道别的最后礼物!

微博电视剧大赏竞争激烈,王一博、肖战、李现等一线小生都是入围名单,高以翔凭着《彩虹的重力》入围。但在他过世后,微博上出现「投票给高以翔」的活动,就连竞争对手们的粉丝也都把票转投给高以翔,目前高以翔得到435万票,遥遥领先其他入围者。

王一博、肖战、李现等人的粉丝在微博上自发性号召「停止为偶像投票」,要把手上的一票全投给高以翔,难过道:「这是他最后一个演员奖项了。」希望能尽小小的力量,当作是送给高以翔的最后礼物,暖心举动让不少人动容,目前也登上微博热搜关键字第一,引起不小话题。

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