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拿白不拿!只要在12月4日至6日之间,使用BonusLink在全马Shell打油⛽️就送你10倍x「奖励积分」!


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!

Bonuslink和Shell将联手送出海量 BonusLink积分。不是2倍或3倍,而是整整10倍x 10倍x 10倍x奖励!现在跟小编去看看吧!

很多人都会申请一张 BonusLink 卡,尤其是驾驶人士,因为可以在打油的时候累积额外分数,兑换指定的商品或免费汽油。

现在,只要你在2019年12月4日至6日期间,前往附近的Shell油站使用BonusLink卡打油,就可享有10倍的BonusLink分数!

哇啊~是10倍积分!想要赚取更多BonusLink分数的朋友,千万别错过啦~

BonusLink 打油送10倍分数⚡

促销日期: 2019年12月4日至6日

促销地点:Shell油站分行

除此之外,Shell和BonusLink 配合12.12 好康加码送⚡只要你 在2019年12月12日,前往附近的 Shell 油站,使用 BonusLink Points 兑换汽油或礼品(除了香烟、Touch n Go、Epay 等统制品),将可享有50% BonusLink Points 回扣。

换句话说,当你使用BonusLink积分在Shell油站兑换商品,一切都会享受50%折扣!!

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50% BonusLink Points Rebate 将在3 天后才会存入你的 BonusLink 卡的账户内。举个例子,你用1000 Points兑换 RM10 汽油后, 你可在3 天后获得 500 BonusLink Points 。

instagram

若要把积分兑换商品的话,可要趁着这个时候啦!超划算的囖~

⚡12.1250% BonusLink 分数回扣

促销日期: 2019年12月12日

促销地点:Shell油站分行

shell

更多详情,请点击以下链接:

BonusLink官网:www.bonuslink.com.my

BonusLink脸书:Bonus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