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下限‼️ 钟点工打扫『地狱垃圾屋』, 厕所竟布满用过的卫生棉和烟头!🤮


若屋主遇到地狱房客,把租房搞得住不下人后该怎么办?一名韩国钟点工近日于「Naver」的打扫论坛发文,贴出「地狱垃圾屋」的照片,引来网民热烈讨论。

这名韩国钟点工于论坛上发文,分享自己最近于打扫期间遇见的「地狱垃圾屋」。他表示,近日接到一宗在住商大楼打扫的工作。一进屋后,他差点被眼前的景象吓晕,并表示「是我看过最严重的情况」。

只见清洁工贴出的照片中,不仅生活空间被垃圾塞满,到处都是喝过吃过但没丢的外卖盒;厕所肮脏得像没冲水,地上布满烟盒、烟头和顽固污渍;洗手盆脏污不堪,上面还堆叠着用过的卫生棉!简单来说,看着都觉得恶心!但是清洁过后的照片真的太疗愈了!清洁工真的好强啊!

看见如此骇人的照片后,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惊讶,「的确是有史以来最恐怖、「到底屋主是怎样生活」、「能这样生活的人,从另一种层面来说也是非常厉害」。另外,亦有不少网民表示,大学住宿舍、当兵的时候,真的遇过这样不讲究卫生的同房。

除了感叹屋主惊人的忍耐力之外,网民亦对楼主的清洁能力赞不绝口。楼主表示,当天由早上9点工作到下午4点,足足花了7个小时才能将单位还原至该有的样貌,而屋主则付了超过100万韩元(约RM3526)作清洁费用。

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