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面前见真爱? 丈夫为救妻子掉入冰湖昏迷, 老婆看「救援抵达」竟大喊: 先救我!


常常说最危急的关头才能看到人的真心,因为人在紧急的时刻不会说谎!

中国一对夫妻想在冰面打洞给鱼透气,没想到妻子不慎掉下水种,丈夫见状连忙下水救人,自己也被困在冰下,警察到场时丈夫已经没有意识,但这时妻子一看到员警马上大喊「先救我,我老公会游泳!」

综合陆媒报导,这对夫妻24日到结冰的鱼塘上钻洞,让里面的鱼透气,没想到妻子不小心滑进冰洞、跌入水中,而前去救援的丈夫也跟着滑了下去。警方到场时,听见女子不断大喊「先救我!我老公会游泳」,不过员警发现当时丈夫已经失去意识,若不先救可能就来不及了,因此决定先救丈夫。

由于消防大队还很远,员警认为等工具来可能会来不及,于是借来绳子串起,再派人抓住绳子靠向丈夫,大声呼喊,让他恢复意识,最后顺利将两人救起。

警方決定先将男子救出。

经过及时抢救,2人都平安没有大碍。此事在网路上曝光后引起许多讨论,许多人感叹「夫妻本是同林鸟,大难来时各自飞」、「她丈夫的心比这冰还凉」、「娶这样的老婆真的很悲哀」。不过也有人表示妻子可能根本不知道丈夫已经昏过去了,「挣扎求生是人的本能吧」、「女的不会游泳,理解她的心情跟恐惧」、「求生是人的本能」。

(视频取自YouTube,若遭删除敬请原谅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