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回家了…😢 高以翔今天回台湾,妈妈忍痛为孩子选『最帅遗照』暖哭粉丝!


根据诗华日报报导,高以翔在中国录制节目时猝逝,遗体预计今日返回台湾,先移灵至台北市第一殡仪馆,灵堂设置在金宝轩,经纪公司杰星发出声明,请外界给家人空间处理后事。

据报导,高以翔遗体于2日由中国东方航空航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运送返台湾,预计下午飞抵桃园机场。今晨5时左右载著高以翔遗体的灵车从杭州殡仪馆驶出,准备开往上海塔飞机返回台湾,有大批在外等候的粉丝开始哭泣不舍送别偶像,也盼望偶像一路走好。

高妈妈回到台湾后,亲自为高以翔选遗照,希望选儿子生前最帅气,露出灿烂笑容的一张,符合儿子暖男性格,这也是为了不让亲友及粉丝太过悲伤,暖心决定让人泪崩。

高以翔和妈妈感情非常好,他过去拍摄写真时便带著妈妈一起工作,工作人员曾透露「他很爱他妈妈,母子感情好到让旁人感动羡慕。

另外,高以翔二哥高宇桥将一直护送弟弟的遗体回家,届时高以翔遗体由机场移奉到台北市立第一殡仪馆办理入馆事宜,灵堂则设在金宝轩。

此外,高以翔的经理人公司杰星传播昨日也发声明,内容如下⬇️

一路好走🙏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