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脸部治疗法❓女子让猫咪舔脸持续3个月,脸上青春痘全神奇消失,皮肤变得更干净!


脸部清洁是大家所认为很重要的一点,害怕生痘痘、毛孔阻塞、肤色不均匀等等,所以不少人都会时时刻刻的保持脸部干净。

图/PClady
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有样宠物如:狗、猫,都会让它们舔脸。一部分的人会认为让宠物舔脸充满细菌;但另一部分的人会觉得无所谓。

东方日报报道,印尼一名少女却声称,她让饲养的猫咪舔脸部,持续3个月之后,竟然将脸上的青春痘都治好了。

图/Bastille

这位女子汀达(Dinda)透露,3个月前某天,她正在家里温习作业,宠物的虎斑猫尼亚(Nia)就突然坐上课本,开始舔拭她的脸部。虽然奇怪,但汀达并没有阻止尼亚,但3个月过后,汀达脸上的青春痘奇迹般的全数消失。

图/Bastille

“尼亚的舔拭让我的皮肤变得干净,还减少了我的青春痘问题。” 汀达更大力称赞尼亚的“脸部治疗”。

图/Bastille

汀达的姐姐则将此过程录影,可以看到尼亚相当专注的在舔汀达,几乎没有放过任何角落。汀达的姐姐强调,尼亚只会对汀达进行这个脸部治疗。

不过此疗法没有科学验证,不宜尝试。事实上,先前也有一名男子相信宠物唾液有疗效,没想到却染上罕见的犬咬二氧化碳嗜纤维菌(Capnocytophaga canimorsus),出现发高烧、肺炎、干性坏疽等症状,住院2个星期后,于11月初去世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