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最甜情侣May Ho+Allen!男友竟然趁她在工作,买了「全马只剩最后一份」的圣诞礼物!网民:果然是人家的男友~


大马网红May Ho与男友Allen Khor的爱情本来就很感人很Sweet!

而两人在IG会不时放闪,两人超可爱又有爱的互动,真的很让人喜爱!

就算是业配,也能放闪到让人羡慕!

昨天Allen做了一件非常浪漫又体贴的事情,那就是送了一份“惊喜圣诞礼物”给May Ho!他趁着May Ho在出席活动的空档,偷偷去把店里面付款,买下全马只剩下一个名牌包包!

一连串的IG Stories惊喜设计散着满满的粉红泡泡,好浪漫啊!

十分具有意义的礼物啊!不只是因为这是2019年的圣诞节礼物,这也是全马这一款的最后一个包包!Aww~Allen简直就是“圣诞老公公”嘛~

May Ho角度的IG Stories:

Allen的举动也太让人心动了!单身的小编都想马上坠入情网,找一个人来疼一疼!科科~

想要看看更多关于May Ho 以及 Allen 这对情侣的互动,当然就是要去关注他们啦!

以上图片都来自May Ho 和 Allen 的Instagram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