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高以翔3岁的亲哥哥曝光!两兄弟99%撞脸, 长得相当神似!温馨家庭照让人眼泪直流!


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节目《追我吧》不幸身亡,网友悲痛之余涌进高以翔二哥高宇桥个人账号留言希望他好好的。

图/Instagram

据悉,高以翔家里有三兄弟。高以翔是最小的一个,上面有两个哥哥,38岁的高宇桥与高以翔相差3岁,以模特身份出道,之后进入演艺圈。

图/微博

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,高以翔的父母和哥哥高宇桥便抵达宁波处理后事,二哥高于桥为弟弟守灵,因为想让高以翔生前的亲朋好友都能瞻仰遗容,所以其父母和哥哥决定将高以翔的遗体运回台湾火化。

高宇桥身高1米88,外形斯文留着胡子,长相及身材和高以翔都十分相似,两人站在一起犹如双胞胎。

图/网络

少有的同框画面▼

图/wenxuecity

高宇桥从小就是弟弟模仿的对象,也一样在演艺圈闯荡。今年父亲节,高以翔在Facebook po出兄弟三人和父亲的合照,让粉丝看了都相当缅怀。

图/微博

高以翔以前受访时曾说,大哥大了他10岁,二哥大3岁,小时就喜欢模仿二哥,哥哥做什么他就做什么,哥哥要什么他就抢什么,抢不到哥儿仨还会打起来。

图/ettoday

下图应该是高以翔兄弟仨和父母朋友一起游玩时的合影,和家人在一起的画面和乐融融。

图/wenxuecity

国中就出国读书的高宇桥,中英文都非常流利,原先和弟弟一起出道,中途离开演艺圈,再回归时弟弟已经变成国际巨星。高宇桥出众的外貌和完美的身材,就是天生的衣架子,颇受时尚圈喜爱,去年也拍了网路剧《N世代》。

图/Instagram

高宇桥和高以翔一样拥有一双大长腿,还是一个跆拳道高手。两人长相极度相似,却很少同框。

图/网络
图/网络

高以翔的新戏《彩虹的重力》中,哥哥也客串一角,饰演锦荣的下属,就算与其他演员合照,两人也站得很远,相当低调。

图/ettoday

高宇桥与《N世代》剧组仍保持密切关系,这次家中发生憾事,剧组也纷纷在群组中留言替他加油打气,高宇桥27日时回应:「thx thx、谢谢大家关心」,避免大家为他担心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