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流露‼️ 妈妈逝世后,男子照常发讯息给她!痛道:我真的很想你…😢


一位台湾男子在脸书晒照,照片中的他把女儿的照片传给妈妈,原本一个很温馨的举动,却因妈妈在几个月前逝世,而让人觉得鼻酸。男子表示,每当遇到挫折想念妈妈时,就会传讯息给她。随后,男子还发讯息表示「妈妈这是你孙女的照片,相信在天上的你能看到,并且保佑她,平安长大」。

图片来源:Bluemix.net 

原PO表示,他都会向妈妈怨爸爸的事情,「爸爸没有你的日子,就如同失去生活重心,每天少了人斗嘴,很多事情都是妈妈你在帮爸爸鞍前马后,让爸爸可以专心工作。」最后他也说,「虽然知道妈妈不会再已读,但还是会忍不住跟妈妈抱怨、分享事情。明明是男子汉,每当想到你,眼泪却不自觉落下,我真的好想你

图片来源:Bluemix.net

真情流露的贴文,让网友纷纷红了眼眶,纷纷表示「满满的洋葱,加油」、「我也好想我爸爸,虽然爸爸不在了,我还是会打电话给爸爸,虽然最后变成空号了」、「想到我妈妈……眼泪又掉了」、「我也会一直告诉妈妈所有发生的一切」、「真的!很多很多事情都会想跟妈妈说,我也是常常传赖给已故的妈妈,再也盼不到妈妈已读,也接不到妈妈打的电话!」

同时,也有网友留言安慰道,「我的妈妈也是在我生小孩前过世了,但在梦中都会抱抱她的孙女~我超级安慰的」、「妈妈在天上一定会知道你有多想念她」、「妈妈会知道的」、「加油~妈妈当天使保佑你们」、「妈妈一定都会知道的,知道你这么爱她。」

身边的亲人突然不在了,一定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,有些话想要说,却没机会了… 但没关系,知道还有人记得,她/他就不曾离开过。加油!

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