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自曝很孤独! 忍不住在节目上落泪, 让粉丝心疼不已😢(内有视频!)


女子天团S.H.E.成员Selina(任家萱)出道多年,在歌唱及主持方面都有着亮眼成绩,不过近日她却在节目中自曝「每天都很孤独」,更当场泪洒摄影棚。

Selina和纳豆主持节目《女人28》近日讨论「大龄单身美女」主题,众人谈及一人独处时会感到孤独,被纳豆问及「你有孤独过吗?」Selina坦言:「我每天都很孤独!」接着默默说道:「因为我的狗死了就很孤独。」她似乎也发现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,立马打住:「好了!不要讲这个话题!」

Selina坦言,自己感到很孤单的时候,就是面对和Pinky的生离死别,让她深刻体悟「人生的孤单」,感叹「人孤单的来到世界上,然后又要孤单的走」因此这件事情让她感到很孤单,说完泪流满面。

Selina的15岁爱犬Pinky今年3月离世,难以释怀的她,还在10月底38岁生日时,亲手写信给爱犬,难过写下「妳离开后的第一个,我的生日,我非常难受,我爱的人都在,唯独妳不在」,字字句句曝思念之情,让粉丝非常不捨。

(视频取自YouTube,若遭删除敬请原谅)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