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「哥哥」爆出最后信息截图, 哭喊:“这么拼干什么?!”, 怒斥电视台没有考虑艺人死活!


台湾男星高以翔27日拍摄中国节目《追我吧》时,突然倒下,送医抢救后证实心源性猝死,35岁生命就此画上句点,令亲友悲痛不已,网民感到惋惜。

之后,高以翔的父母、女友和哥哥等人都直奔大陆处理后事,演艺圈的好友们纷纷上传全黑照片悼念。

高以翔当年凭借《遇见王沥川》走红,剧中饰演高以翔哥哥的男星连凯得知噩耗后,崩溃写道:“这么拼干什么?”

连凯在《遇见王沥川》中饰演高以翔哥哥「王霁川」,因而建立起好交情,在高以翔昏迷送医的消息曝光后,他第一时间传讯关心:“Hey bro…you OK?” 但迟迟没收到回复,接下来等到的竟是他的死讯。

他伤心发文:“我早上才留言给你的,但是没有收到你的回覆。这么拼干什么?上个节目而已!哥心里空空的现在…”

眼看自己的好弟弟为了工作丢了性命,连凯表示过去呼吁过很多次不要卖命工作,无奈却没有人重视,“很多影视演员为了挣钱,或是刷存在感,纷纷上综艺节目,有的卖自尊,有的卖人格,最看不过去的就是卖命。半夜三更还在录影?弟弟,没有签工作时间吗?一整天心情无法平复,又生气,又伤心。” 为高以翔打抱不平。

连凯暗指电视台偷删评论,并把自己一路以来的感受写在自己的微博,那样电视台就无法删掉了。

“从《演员的诞生》到如今的《追我吧》,这些年我也批评过很多次了。这些是伤害演员的节目。对演员来说不但曝露自己的短版,神秘感也全没了!你不难堪,痛苦,退出,倒下…怎么会有人看。电视台收视率有了,你有了什么?”

连凯沉痛呼吁艺人要好好爱惜自己,“令我伤心的是.. 有一些我们自己圈內人也看!这个台有考虑我们的死活吗?”

底下网民留言心痛:“第一次希望我是雪花”、“节目都是凌晨开始录制,演员身心疲惫,到最后还乱剪。今年,直接人没了,这样的电视台,节目组,早该取缔了”、“霁川哥哥,我们再也没有沥川了,太难过了”

以上图全部取自微博:连凯andrew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