锥心之痛!高以翔大马籍妈妈因签证问题,无法亲自飞到中国~只能忍着丧子之痛,等待他运回台湾~


高以翔27日凌晨录制大陆节目《追我吧》突昏倒,心脏停了3分钟,心肺复苏15分钟,恢复心跳后送医。其经纪公司杰星传播证实高以翔经近三小时的急救后抢救无效去世,得年35岁。

根据大陆媒体报道,目前高以翔的女友已经跟着高以翔的经纪公司老板搭机赶往浙江,不过传出高妈妈因为是马来西亚国籍,没有中国签证,所以目前还在紧急办理中。

另外,高以翔的遗体也预计明日运回台北。消息一出,不少演艺圈好友纷纷表示哀痛,也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的发生意外。

相关新闻:

高以翔已证实去世!录制中国节目摔倒后心脏停3分钟, 最后送医抢救无效亡!

节目现场混乱实况曝光⚡ 原定2天后当伴郎,高以翔骤逝让身边亲友悲痛不已!

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中国综艺《追我吧》被指危险系数高节目⚡嘉宾曾多次呕吐缺氧,就连世界冠军都受不了!

高以翔「最后身影」曝光!粉丝拍到他到宁波准备开拍节目,那时人的气色还很好~(内有影片)

 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