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「最后身影」曝光!粉丝拍到他到宁波准备开拍节目,那时人的气色还很好~(内有影片)


高以翔27日凌晨录制大陆节目《追我吧》突昏倒,现场抢救30分钟恢复心跳紧急送医,可惜最后仍回天乏术,享年35岁。

高以翔吧也在微博上曝光他抵达宁波机场的最后身影,当时他气色看起来不错,还和粉丝打招呼,正准备登车进节目组准备综艺拍摄。岂料这一段影片成为他最后身影。

根据大陆媒体报导,这档《追我吧》于本月8日推出,至今才播出3集,就有不少艺人受伤,其中就包括有来宾屁股抽筋、跑到吐,甚至需要吸氧等等。

▲翻摄自/微博

该节目的每个环节都非常消耗体能,且节目录制时间都在半夜,对艺人的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。

其中,男星陈伟霆及黄景瑜平常就有运动的习惯,但2人曾在节目中一个累倒、一个跪倒,当时还被剪成搞笑视频合集,现在却显得十分讽刺。

▲翻摄自/微博

中国2届奥运金牌拳击手邹市明也曾在节目中跑到体力不支、脚部抽筋;获得2面奥运金牌的体操选手李小鹏也曾在节目中大喊:“不行了不行了,我真的跑不动!”

另外,黄旭熙在雨天跑到摔倒,结束后累得起不来;范丞丞也曾录到多次呕吐,李振宁则须到急救车上吸氧。

如今,高以翔因该节目而猝死,更是引起网民反弹。

▲翻摄自/微博
▲翻摄自/微博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