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内有视频) TVB咪神高海宁Instagram破50k大派福利!新造新亮相✨更罕见低胸见人!


有TVB咪神之称的性感女神高海宁(高Ling),拥有34D火辣身材,收服不少宅男。

图/Instagram

一向很大方的她,时常在社交网Instagram分享不少生活照片,当中更少不了出席活动,工作上的的照片。日前,她的社交帐号冲破50万,为了答谢粉丝对她的支持,她就于网上分享了一段自拍的短片,片中当然少不了高Ling的独家福利。

图/Instagram

她身穿黑色的低胸背心,胸口大开!她更一改往日的造型,发色也染回全黑,更剪短了头发,形象大改变!她留言话:“Back to SHORT and BLACK🖤to celebrate 500K”。

 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 

A post shared by ♥️Ko Ling 高海寧 (@sammkoling) on

事实上,高Ling在社交网Instagram破40K的时候也有发放福利答谢粉丝一路以来的支持,她破晒出私家性感泳装照,大秀丰满上围和小蛮腰。但今年来她封胸不走性感风,走知性形象,成功转型的她在《婚姻合伙人》首次担任女主角,剧中表现自然,备受观众赞赏。
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图/Instagram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