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目现场混乱实况曝光⚡ 原定2天后当伴郎,高以翔骤逝让身边亲友悲痛不已!


高以翔27日凌晨录制大陆节目《追我吧》突昏倒,现场抢救30分钟恢复心跳紧急送医,可惜最后仍回天乏术,享年35岁。

根据ETtoday报导,当天看录影的观众也透露:「黄景瑜他们当场疯了,大喊说不录了,吴宣仪小彩红哭了,我们当时在现场等了一个多小时,无果,华少先开始出来安抚我们,说高以翔恢复自主意识,可是我一直听到黄景瑜在大喊大叫,当时现场超可怕,黄景瑜大喊大叫『操!还拍!快点啊!救命啊!』当时所有艺人还带着麦克风,陈伟霆也一直叫『救命啊』,景瑜本来跑完一圈回来,一直在咳嗽,话也一句没有,他已经不想说话了。」

从多处曝光的观众对话可见现场一片混乱,原本高以翔28日还要出席在台湾举办的品牌活动,29日要当好兄弟毛加恩的伴郎,怎料却发生这样的事情。高以翔和毛加恩是多年好友,双方家人也常会相约出游,原本他排除万难要担任兄弟的伴郎,没想到却在前夕发生意外。

事实上,高以翔为人亲切善良,最刚开始踏入演艺圈是以模特儿身分出道,拥有195公分的卓越身高,在伸展台上被称为「行走的衣架子」,曾连续4年入围全球百大帅哥。

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ETtoday。

Like Rojaklah Facebook!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