崩坏版「Christmas估歌仔🎅」!原来英文歌真的不能随便翻😂全部猜中算你厉害!


Ho Ho Ho!🎅 年尾最令人期待的圣诞节又来啦😍

每次看《奖门人》的外国人唱粤语歌都笑爆我们肚子,不如我们也来玩玩翻译成中文的「Christmas估歌仔」怎么样?

英文圣诞歌被翻译成中文歌词后,你还认得它们吗?

话不多说,一起来猜猜这些成精的歌词,原曲到底是什么?准备好了吗?Let’s GO ↓

简单到不要不要版:

计时倒数→ 3,2,1!正解:Let it Snow

Google Translate版:

计时倒数→ 3,2,1!正解: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

撩妹版:

计时倒数→ 3,2,1!正解: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

心碎版:

计时倒数→ 3,2,1!正解:Last Christmas

崩坏版:

计时倒数→ 3,2,1!正解:Jingle Bells 😂

听到这些圣诞歌,是不是很有Christmas Feel呢?快乐的荷尔蒙都纷纷出来Say Hi了!迫不及待想要过圣诞啦😍

圣诞节,就是给自己大条道理,名正言顺逛街Shopping,疯狂买圣诞礼物的节日!

图/kanlxy

今年的圣诞,双威购物中心将举办一场盛大的「圣诞市场」,每家购物中心都会设计一个“欧洲乡村风”的Market,而Sunway Pyramid的就是一个德国主题的圣诞市场哦!

德国圣诞市场闻名世界,每年都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,感受一下浓浓的圣诞气氛!

图/epochtimes

Sunway Pyramid这次直接把「德国圣诞市场」搬到大马,让你不用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,就可以体验到这个独特的German Market啦😍

而且商场内还会下雪❄!浪漫到爆❤ 好像真的出国了一样~

🎄 德国圣诞市场

活动日期:2019年11月22日至12月29日

地点:Blue Concourse

(第一站)圣诞老人抛圈圈

(第二站)抛雪球

(第三站)Allianz圣诞摊位

(第四站)市集照相棚

(第五站)圣诞金字塔

注意啦!好康驾到!

只要你完成以上5站中的其中3站,就可以获得一个小奖励哦!

另外,完成5站中的其中三站(或以上),再回答一道简单的问题,就可参加幸运抽奖啦!

周末惊喜

在11月22日至12月25日这段期间,每个六日都会有小孩子最爱的神秘嘉宾 —— 圣诞老人登场!

⏰圣诞老人出场时间为1pm & 3pm,到时候就可以和一年只能见一次的圣诞老公公合照留念啦~ 

圣诞工作坊

在11月22日 – 12月29日的2pm – 4pm,Sunway Pyramid准备了各种好玩有趣的Christmas Workshop等着你参与!统统都是免费哒~!包括:

八角星吊饰

制作迷你圣诞雪橇

DIY圣诞老人望远镜

🔔温馨提醒:每个环节仅限30人,想要参加以上提到的工作坊,都必须提前与现场工作人员报名,动作要快哦~

有什么逛?

没有Idea要买什么礼物?来这里对啦!现场有数个零售摊位,像是The Body Shop和Nescafe Dolce Gusto x Starbucks,还有其它游戏摊位等等,非常好逛!

不止这样,在11月29日 – 12月1日这3天会有更多好玩的摊位加入,让你逛到不想回家!

📅 日期 & 时间:11月29日,6pm之后 / 11月30日 & 12月1日,11am -9pm

奖品兑换

有买就有送!只要你在商场内花费指定的金额,就可以获得精美Free Gift哦!

  • 以2张收据消费满RM400 (Citi Visa 信用卡用户 RM300),送多用途印花围巾
  • 以3张收据消费满RM800 (Citi Visa 信用卡用户 RM700),送The Body Shop圣诞礼物套装

这个圣诞不要再躲在家里估歌仔了,带着一家大小一起到Sunway Pyramid,感受一下「德国圣诞市场」的圣诞气氛、跟美美的布置打卡拍照,顺便逛街赢奖品!

【Sunway Pyramid The Great Christmas Market】

🔍欲知更多详情,欢迎浏览以下网站获得最新的Update哦!

官方网站:请点我!

Facebook:请点我!

Instagram:请点我!

Waze > 请点我!

Google Maps > 请点我!